素婉伊人

【allss】格兰芬多宿舍不可言说的秘密(上)

       正午,阳光刚好。“好了,同学们,去享用午餐吧!”弗立维尖着嗓子叫到 。

      西弗勒斯黑着脸缓缓起身,黑眼圈使他看起来像只忧郁的熊猫。他手上粗暴的收拾着课本,行走的脚步却很轻,而且走姿奇怪,看起来像是腰使不上劲。“瞧瞧,鼻涕精是腿瘸了吗?要不要我好心送你根拐杖?怎么搞的,让我猜猜,是昨晚被谁给虐待了吗?嗯?”小天狼星欠揍的英俊脸庞凑了过来,目光赤裸裸的看着西弗勒斯腰臀一块。“滚,真是谢谢你的好意,拐杖就不需要了,不防告诉你我昨天晚上被三个无脑的巨怪不断顶撞弄成的。”西弗勒斯冷笑着转过身,尽量加快脚步的前行。

   脚步越是快,身体摇摆的幅度越是加大,终于,向左边歪了下去,没有预想的疼痛,而是一个柔软的臂弯,“西弗,没事吧。”是卢平,“md,放开我,我宁可摔在地上变成脑瘫也不愿意与你这个格兰芬多巨怪接触。”西弗一脸怒气的摔开卢平,干脆依着旁边的大树做下来,拿出一本书假装读。“西弗...”卢平开口了。“滚,谁允许你叫我名字的,原来格兰芬多的级长是那么不要脸的人吗!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是想说,你的书拿反了。”卢平一脸尴尬的挠了挠脑袋,西弗勒斯把书塞进书包里,摇摇晃晃站起身转身就走。“哟,鼻涕精,看书连书都拿反,戳穿还恼羞成怒,真是欠哪。”詹姆揉着自己的头发眯着眼用不可描述的奇怪眼神看着西弗勒斯。

    西弗勒斯没有理他,径直走了,卢平从后面赶来,急急忙忙对西弗勒斯说了一句没里头的话“记得多看书”然后在与西弗勒斯擦肩而过的时候从他手里递出张字条。

   西弗勒斯回到宿舍后打开了纸条,上面是卢平乖巧的字样“晚上九点之前到格兰芬多宿舍,口令是滋滋蜜蜂糖,一定要来哦,没别的事,你今天腰不太好的样子,给你按按摩”

   “卢平...,白切黑的东西,昨晚弄的最狠,鬼才去,按摩,呵。”

    可随机有瞟到了字条下方有一行很小看起来很欠的字迹“不来就让你知道上次我们对你有多温柔。”“布莱克和波特那两个蠢蛋。”




西弗到底去不去呢?且听下回分解。

拒绝白嫖,想不出评论好说歹说给个赞吧,祝各位爷身体健康!


评论(35)

热度(2940)
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