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婉伊人

【sbss】【jpss】两位掠夺者的比较

  七夕末班车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?叉子,给伊万斯的情人节礼物?”小天狼星优雅地翘着二郎腿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滚去你家外婆桥,给我家小西弗的,你猜是什么?”詹姆抛出问题。“魔药集?还是什么珍贵的魔药材料?”小天狼星挑了挑眉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浪漫两字怎么写吗?”詹姆不屑的说,“玫瑰花?那太土了叉子。”小天狼星道。“是玫瑰味的洗发水,但它不是用来洗头发的,而是另有用途。”詹姆笑了,十分猥琐。

    “润:滑?”小天狼星放下二郎腿,笑容更加猥琐。“我打算今天晚上送给他,然后趁他开门把他推_到_床上。然后体现这个礼物的用途。”詹姆说。“你怎么什么都没准备?终于放弃了我家小西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我准备把我布莱克家的所以家产送给他,往后他就是布莱克夫人,叉子,放弃吧,西弗是我的。”小天狼星得意的笑了。

    “他有洗发水,你有家产,你两今晚一起上,以后再一起慢慢享受西弗勒斯不就行了?还有,麻烦你们不要笑的跟小日本一样。”一旁看书的卢平幽幽的说。

    “大脚板,合作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卢平“无语至极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2088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