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婉伊人

【sbss】当他们的女儿穿越到亲世代(一)

小天狼星和西弗勒斯的女儿:拉茜.布莱克,穿越过去的年龄与亲世代sbss的年龄相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拉茜,都十一点了,还在那磨磨蹭蹭的干什么。快去睡觉。”拉茜听着西弗勒斯的声音拖着步子走向了卧室,西弗勒斯感到有些奇怪,小姑娘今天有点不对劲,听话的过头,虽然长着一副乖宝宝的样子,但是继承了小天狼星的放荡性格,叫她往东她非要偏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了,拉茜刚刚喝了桌子上一盒奇怪的药水,肚子痛的厉害,没办法才听了西弗勒斯的话乖乖睡觉。后知后觉才想起问那是什么药水,拉茜捂着肚子回头,看见小天狼星与西弗勒斯正在交换吻,好吧,麻了,拉茜感觉眼睛瞎了,连忙转身跑回卧室倒床就睡。

      拉茜感觉阳光刺到了眼睛,奇怪了,刚躺下床就到了早上?当拉茜坐起身的时候欣慰的发现肚子不痛了,但一瞬间又紧张了起来,自己怎么在格兰芬多宿舍?why?与此同时,一声尖叫想起,一个陌生的面孔出现在眼前,一脸惊奇的望着她,一个红色的脑袋透了出来“玛丽,吵什么,不是说要好好睡个午觉吗!”“莉莉,我的床上出现了个女孩!

     莉莉转过头,看向拉茜,“教母!”拉茜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年龄与她相仿的小教母,“教母?我?”莉莉疑惑的歪歪头,“现在什么时候?”拉茜恢复理智问到。“xxxx年呐(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年),这位同学,你是幻影移行出问题了吗?话说我怎么没见过你?”莉莉回答。

     “我说我是从十几年后穿越过来的你信吗?我是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西弗勒斯布莱克的女儿。”拉茜一脸尴尬的说到。莉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拉着拉茜想要去找邓布利多校长,路途中碰到了掠夺者在欺负西弗勒斯,“爸爸!”拉茜对着小天狼星喊到,小天狼星疑惑的看着她,“你谁啊?怎么乱认爹啊?”周围好多同学看了过来。“看来布莱克先生还真是心大,自己有个私生女你自己都不知道。”斯内普冷笑着说。

     拉茜转身看着斯内普“妈妈!”斯内普“?”

评论(38)

热度(85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